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介绍(英语师范11702-龚耀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龚耀辉: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英语师范117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城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英语及教学的热爱,他积极进取,认真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都表现良好。自2017年9月至2021年6月,先后担任院学生会干事、班级班长、班级联络员职务,工作认真负责,尽善尽美,传达学院相关精神,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在这期间,工作广受班级、学院肯定,先后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团员”、“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兼职家教老师,所教学生成绩大幅度提升,广受家长好评;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考各类证书,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先后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英语专业四级证书、翻译资格证书等;努力学习业务课程,学习成绩优秀,平均绩点3.9,多次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称号,并在教育实习期间,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受到指导老师的称赞,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实习生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积极准备,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 长江大学师范教育技能竞赛(外语类)一等奖;在校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在高中实习英语教师,计划入职该校,并再次备考教育硕士研究生,接续梦想。

毕业感言: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荒废的,要勇敢追求自己所爱之事、自己的梦想;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必定会布满荆棘,我们一定要坚守初心,努力前行;偶尔会有懒惰之意,那就重新收拾好行囊再出发;潜心学习,不奢求好远但要好生努力,静心做事,浮于表面不可取,静心才能汲取知识,学得经验,才能为自己的梦想添砖加瓦。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