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外国语学院校友朱后武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94级校友朱后武校友捐赠仪式在6教316会议室举行。仙桃市东方仙桃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朱后武向母校捐款5万元,用于资助学生社会实践和外国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外国语学院院长谈宏慧教授、党委副书记程坤,仙桃市东方仙桃教育培训中心潜江校区主管李炜,英语93级校友别少波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赵彦主持。

谈宏慧致欢迎词,对朱后武一行来校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是学校的延续。校友在哪里,学校就在哪里。校友灿烂,学校就灿烂。”她说,“校友们对学校的深情厚谊让我们非常感动,校友们的奋斗精神、出色成就和对母校的情怀让我们很受鼓舞。校友们这么努力,我们也会努力把学院办得更好。”

朱后武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创业经历。“回到长江大学就是回家,我感到特别温馨。”他说,“培训机构虽然是教育机构,但也是社会企业,我们也要承担社会责任。从创办培训机构以来,一直在做社会捐赠,但我更想回馈培养我的母校。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端,今后自己还能为母校尽更多的力量。”

孙启军代表学校领导对朱后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学生规模和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校友们克服疫情影响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长江大学的校友是一流的校友,校友们为学校的就业、招生、科研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说,“学校也在整合资源促进校友发展,今后,我们会全力以赴地为校友们服好务。”

仪式上,孙启军代表学校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为朱后武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