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泽琼)2018108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12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习传进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要求。了解了扫黑除恶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随后学习了省委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深入学习研讨、抓好专题研修培训、全面加强宣传解读、发挥典型引导作用、开展岗位践行活动、优化服务激励工作等,以充分激发知识分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中心组学习10-3.jpg

习传进书记在对我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做工作安排

  

    最后,习传进书记就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同时还对学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第一阶段的自查及教职工意见反馈情况进行了反思,并对第二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