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 师德师风常抓不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4日,我院党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713会议室举行了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着力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固专业之本、强学科之源》、《长江大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责任明细表》等文件。在学习中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讨论决定由分党委书记习传进同志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

随后,院党委就我院2018年度申请成为新发展对象的两名教师进行了投票表决。7名党委委员一致同意将李福兴和张玉宏同志列为党的发展对象。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