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2019年1月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4日上午10:30,外国语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在文科楼71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政治学习会议。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学院副院长彭沂同志和全体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习传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习传进分条分款向与会人员解释统计作假、弄虚作假的范畴及工作要求,同时重点强调了党员徽章制作的规范性、佩戴的严肃性等问题。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IMG_20190114_104101.jpg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