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713会议室召开。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关辉、阎萍三位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一周,大部分教师均已结课,班子成员通过分组座谈或单个约谈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广大教师对这一届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伊始,督导组副组长关辉同志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要求。随后党委书记习传进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谈宏慧、张涛、彭沂、谢家成等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谈宏慧、张涛、彭沂三位同志依次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进行了诚挚的批评。

 学校督导组副组长关辉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得深入、诚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严肃认真地将党委组织部要求落到了实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习传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党委组织部对外语学院分党委的关心和重视,也承诺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定会严格按照整改清单进行整改。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