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5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1日上午十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13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院长谈宏慧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4.传达《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学习《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

 

学习会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涛结合外国语学院的“阳光志愿者五四荆博行”活动,同大家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功的时代背景,分析了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并号召大家一起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

最后,中心组成员就5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