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五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在712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院长谈宏慧主持。

    

大会首先由谈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五月主要工作内容。

随后由张涛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进行五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的第一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等三个讲话;第二项内容是解读《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号召大家依据活动方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第三项内容是学习《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职工“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教师“六不准”》、《长江大学党员学生“六不准”》等内容,深化财经纪律教育和防范化解财务风险。第四项内容是学习《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

最后由谢家成副院长做了“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通报”精神传达。通过分析教育部通报的几起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的典型案例,谢院长分析了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重要性,以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的重要性。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