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学院党委在翻译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院党委书记危煜祥,院长谈宏慧、彭院长彭沂,党支部书记段友国、马春花、童超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谢家成、党建秘书许泽琼列席会议。会议由危煜祥主持。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餐桌,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危煜祥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会上还研究了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师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人员组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

大家一致认为,学院的主题教育既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做好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统筹结合,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素融入到学院刚刚开幕的“阳光文化节”相关活动之中。会议决定9月29日晚召开全院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