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翻译研究中心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长谈宏慧、副院长彭沂,党支部书记段友国、马春花、童超等参加了集中学习,副院长谢家成列席学习会。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就坐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及《长江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长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等文件。危煜祥传达了学校9月16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以及9月2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制定进行了探讨。

最后,大家结合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现状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