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语学院教工支部开展10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教工综合支部和公外一支部分别在文科大楼712713会议室举行了本月的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公外一支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三项活动安排。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诵读、学习了党章第七章;随后由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和第三章的内容;最后是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综合支部

谈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大家认为:对于奋斗在一线的高校英语教师而言,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以本为本”、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并在教学实践中积极做好教研、科研工作就是我们所要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觉得担当这份重任,既充满信心,又如履薄冰。充满信心,是因为我们有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是因为我们有党的坚强领导,是因为我们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如履薄冰,是因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教科研水平,并不是轻轻松松喊喊口号就能实现的,这需要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全体教职工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