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院党委开展11月中心组集中学习并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文科楼713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并专题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书记危煜祥、院长谈宏慧、副院长彭沂参加会议,副院长谢家成、党建秘书许泽琼列席会议。

  会上,危煜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以及中组部部长陈希在青海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所提的有关要求。 

学习结束后,院党委就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党委书记危煜祥在发言时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要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和主动权,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持续开展好有温度、有特色、有影响的阳光文化节活动,营造深厚的文化育人氛围。院长谈宏慧就加强学生的正面引导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会上还就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