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综合支部书记段友国和公外一支部书记马春花同志共同主持,两个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段友国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采取党员轮流诵读的方式,诵读了《党章》第九、十、十一章的内容。接着学习了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由段友国和马春花共同带领大家开展了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和第七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内容,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等。两位支部书记分别跟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习心得。会上,段友国就学院党委关于换届工作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作了传达。

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也按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