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其中教师党员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参会,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副院长谢家成对人文社科繁荣计划、商务英语冲击国家一流专业、学术交流计划、支持辅导员的研究计划等工作做了讲解。副院长彭沂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通报,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防疫工作做了通报并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师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做了提醒。

 

最后,危煜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本次政治学习与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开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1月党费,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并就讨论主题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