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领导集中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师生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提升党性修养和政策水平,近期,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到各党支部为党员讲党课。

11月30日,院长谈宏慧在文科楼712会议室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从文化与文化建设的关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问题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制度部署三个方面与研究生党员进行了交流。

12月5日,学院组织员汪邦柱与全院学生预备党员进行谈话,并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12月10日,副院长谢家成在11教501室为研究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的思想觉悟,增强了他们对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

 

12月10日,副院长彭沂围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年纪念,以“长津湖战役”为案例,向公外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奋勇作战的伟大过程,让党员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铭记历史,致敬英雄。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