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总则》,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重点学习了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相关内容。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以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学习了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

最后,各支部党员结合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围绕“立足自身岗位,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谈工作设想,表坚定决心,努力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