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我院女排喜获2019年教职工女子排球赛四连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在长江大学第十六届女子排球赛中以2:0的大比分战胜生科队,获得了继击败物电队、管理二队、园林队之后的又一胜利,也即开赛以来的四连胜。

 

    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由祝军、张涛、李新颜、朱艳菊、屈晓莉、陈琳琳、李丹、许芳、夏永红等教师组成。其中好几位老师都是刚刚接触排球的新手,接到比赛任务后,外院女排在教练祝军老师的指挥下勤学苦练、风雨无阻。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们终于迅速成长起来,并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四连胜的佳绩。

    

    此次比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工会成员及全员教职工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张涛亲自参赛,院长谈宏慧、副院长谢家成、副院长彭沂等积极观赛;工会积极有序地组织教师们报名、排练,并为参赛做好后勤保障。外院师生积极参与排球训练、热情地观战,摇旗击鼓、呐喊助威。

    此次比赛极大地增强了外院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