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第二期千人励志爱心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俞晓慧)530日下午两点整,我院第二期千人励志爱心活动在文科大楼如期进行,7名发展对象作为第二批志愿者准时抵达现场,对整栋文科大楼进行清扫。志愿者们提前10分钟在文科大楼集合,领取好清扫工具,穿红色志愿背心,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活动中。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集体从文科大楼一楼开始清扫,路上来来往往的是行人,而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外院的“红色小分队”,也就是外院的志愿者们,他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清扫活动中,不放过地上的一片纸屑,玻璃上的一丝灰尘。尽心尽力的在为校园清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爱创自强社的成员带着志愿者们熟悉环境后,便进行了明确分工,将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由顶楼开始打扫,另一组则从二楼开始清扫,最后在七楼集合。

清扫过程中,一路上寂静无声,志愿者置身于清扫活动中,似乎是忘我,大抵是只记得自己手中的工具,不停歇的做着各自的清扫工作,正是这种无声,让我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认真。

每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都能够传递大大的正能量。从志愿者身上,我们看到了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感受到了强烈的爱意,他们忘我的投入于清扫之中,恰好体现了他们对校园的热爱,对环境的爱护。他们身上的品质,正是当代青年应当拥有的。正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新青年,展现了外院的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直至下午三点三十分,整栋文科大楼清扫完毕,志愿者们于七楼集合归还清扫工具,至此,第二期“千人励志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