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举办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长江大学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大赛简介

组织机构: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受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管理中心指导,由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协办。

考试方式:笔译为闭卷试卷

口译在语音室中听录音交替互译

考试证书:大赛初赛优异选手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通过大赛初赛的选手可申领全国商务英语翻译BETT“初级笔译”或“初级口译”证书。

 

二、举办时间

我校将于201910月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举办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初赛。成绩优异者推送参加华南赛区复赛。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大学生(本科、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中国国籍;

2、报名分笔译和口译两个项目(可同时报),分为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组;

 

四、报名方式

1. 加入长大初赛QQ群:421304057

2. 填写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长大QQ群)

3. 报名费30

 

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大赛通知(章程)了解比赛,欢迎全校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545660652

大赛官网:www.bett.org.cn

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可了解大赛最新推送消息、了解样题、例题

 

附件1 关于举办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的通知(附章程)

附件2第三届BETT大赛参赛选手信息登记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