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我院接受国际CIV志愿者520义卖活动捐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530日,我院接到一笔特殊的520万人感恩接力捐款,来自国际CIV志愿者协会的荆州分会会长郭琳,副会长陈丽平带领着10多位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520CIV志愿者在荆州火车站组织了玫瑰花义卖活动,志愿者队伍中有外国友人参与,在经过7个小时的小组竞争卖后,志愿者们收获满满,并决定将义卖所得利润的20%,共计270元捐给我院,并作为学校“百·千·万”资助育人活动的捐款汇入学校校友基金会。

CIV志愿者组织,全称Chongqing China International Volunteer,是DE国际公司的志愿者项目,CIV旨在用英语创造价值,定位为涉外志愿帮扶。CIV荆州分会的会长是我院大二年级的学生,在提到志愿服务时,她指出,愿后期与我院阳光号列车一起合作,相互学习管理模式,开发志愿项目,为更多的外院学子服务,为学院和学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