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寝室建设 >> 正文
班级寝室建设

10月班级特色教育活动优秀班级通报--英语11907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七点,英语11907班全体成员相聚于13教B 512开展了本月的班级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where are your from ”,介绍各自的家乡特色。

活动开始前,组织人员给大家发放了许多的小零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本次班级特色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主持人开场白,介绍此次班特主题,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由三位同学介绍了他们家乡的特色及他们的本地方言并结合PPT内容和图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他们的讲解中让同学了解到了各地的美食,有新疆的黑茶,囊和大盘鸡;也有广东的肠粉,马蹄糕和各类海鲜;还有广西的螺蛳粉,炒米糕和艾糍……各地的美食都各具特色,十分诱人。接着这三位同学也教给大家了一些他们本地的方言,大家互相模仿学习,其乐融融。随后一曲“突然好想你”把班特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跟着一起合唱,非常开心,活动氛围十分活跃。之后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辣条消消乐”。第二个游戏是“谁是卧底”,既然同学们开动了脑筋,又活跃了氛围,而且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的情感。

接近尾声时,检察人员对同学们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极高的评价,但同时也指出了此次活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良多中肯的意见,以促使主题班特活动日臻完善。最后由主持人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宣布本次班级特色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的班级特色活动总的来说非常成功,笑声不断,快乐!最重要的是组织活动的同学和参与活动的同学都收获颇丰,希望每一次班级特色活动都能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