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寝室建设 >> 正文
班级寝室建设

11月班级特色教育活动优秀班级通报--英语11901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8号英语11901班在十二教201室举行了十一月的班级特色活动。本次特色活动的主题是南北差异battle,由张子怡和李泽龙共同主持。

  节目一开始,各位同学都领到了自己的零食,并且分成了吐槽队、东道主队和吃瓜队三个队伍。首先由主持人张子怡为我们讲述了来自北方同学对于南方的好心,表达了对于南方的感受,引起了众多来自北方同学的共鸣,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分享了自己家乡的不同方言,许许多多的奇怪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语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同时东道主们表示强烈不服,向吐槽队发起了进攻。最后同学们都对南北方之间存在的差异有了充分了解。接着是同学们展示才艺的环节,由陈安琪同学为我们带来《大鱼海棠》伴舞,让我们惊叹不已,然后是由彭方圆和王倩伴唱今年最火的《陈情令》,最后是我们亲爱的班长李鸿康同学为我们带来的《闯码头》,大家都十分惊叹自已的小伙伴原来还有这么多隐藏的小技能。最后到了智力比拼时刻,由每队派出两名队员进行参赛,分高者即获胜。大家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最后获奖的同学得到了精美的小礼品一份。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李泽龙用英文来为我们这次活动作了总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拉近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让大家更加了解彼此,共同成长为最好的班集体。

  同时,学姐也为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以后我们的活动能够更加贴近我们的专业,将我们的活动与专业内容更加合二为一,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专业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