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寝室建设 >> 正文
班级寝室建设

11月班级特色教育活动优秀班级通报--商英11801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10点,商英11801班在12教203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班级特色活动。本次班特的活动主题是“世界奇葩文化”,由尹晴恩、刘谨华、沈鸣一、李允和鲁瀚章五位同学小组合作完成。

 活动分为讲解世界奇葩文化、中场游戏和奇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三个部分。活动开始前,组织班特的同学向大家发放了小零食,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世界上的奇葩旅馆并播放了有趣的奇葩旅馆体验视频,同学们沉浸其中。紧接着大家一起讨论了世界上的奇葩法律,然后就进入了游戏环节一谁吃到了 芥末?三组参与的同学演技爆发,或成功掩藏了自己吃到了芥末饼干,或迷惑大家误以为吃到了芥末饼干,精彩的表现引得大家掌声不断。

 中场游戏过后,主持人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中西饮食差异,并且和同学们一起互动得出了外国人接受不了的中国食物,有趣的视频更是带来欢笑连连。接着大家一起讨论了奇葩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融洽。最后,以两组同学的独特姿势合照结束了本次班特。活动过后,检查人员对本次班特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小问题。

 本次班特选题独特新颖,前期准备充分,可见负责组织的同学付出了不少时间精力。同学们积极参与、有效配合,大家一起营造出了和谐愉快的班级聚会氛围,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不少知识,了解了世界各地奇葩文化。同时,知识性趣味性共存的班特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创造了班级的温暖回忆。希望今后我们班的班特能够越做越出色,越做越出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