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大学生英语口才与思辨协会

2019年长江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第一次备赛集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汶霏)610日晚上7:00,英语辩论协会第一次备赛集训在文科大楼209举行。为在决赛中展现出选手们超高水准,特邀陈凯华老师就定题演讲环节为大家破题,重构讲稿思路,同学们收获颇丰。

 

陈老师就竞赛演讲、赛题分析、故事讲述、小标题确立、谋篇布局等几方面和大家一起攻克定题演讲难题。并分享相关名人演讲视频和TED素材,供选手们学习参考。在分析历年外研社演讲比赛定题演讲题目阶段,同学们积极回应,进行头脑风暴,通过不同角度解题。

最后希望选手们能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讲出自己独特故事。演讲切勿虚假空泛,应具有说服性,能引起观众共鸣。

此次活动不仅面向决赛选手,更是欢迎对演讲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第二次集训时间:613日(周四)1430-1600,罗博老师将会与大家分享顺利通过评委提问环节的小技巧,欢迎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