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交流会于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有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七个团队的负责人及部分团队成员。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各个团队的团队介绍以及学术委员会成员的建议,促进团队之间相互了解,推动学院团队进一步深入发展。

谢家成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教学与科研团队的申报情况,以及学院对团队建设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各个团队能做好团队规划、扎实开展活动、保证成果产出,带动学生参与,注重团队经验介绍与推广宣传等。

各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团队的主要研究领域,团队的创新、特色、工作理念,以及近期活动安排等。七个团队分别为:荆楚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团队、中华诗歌外译与传播研究团队、外语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基础教育(英语)协同创新团队、英语写作中心、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团队、英语慕课建设团队。

在整个交流会中,各团队负责人和学术委员会成员积极进行了讨论,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据悉,学院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将采取“试点先行、整体推进的工作方式,逐步推动更多团队的形成。为推动团队建设的落实,学院每年在年中和年末都会组织各个团队进行交流及汇报活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