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外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教学与科研团队评审与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418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教学与科研团队评审与交流会。会议由谢家成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谈宏慧院长发言,对学术委员会成员调整进行了说明(主任委员:田传茂;委员:谢家成、谈宏慧、王峰、张玉宏、付小秋、陈松松、常芬、韩艳丽、李泽娟、彭敏),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谈院长提到,成为学术委员会成员代表着大家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同时,更代表着奉献、责任和担当。

    学术委员会主任田传茂在会上重申了学术委员会工作职责,并呼吁大家身为学术委员会成员,就要主动作为、主动谋划,力争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各个方面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头作用,从而推动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

    随后副院长谢家成汇报了我院学科建设近期发展情况,并介绍学院教学与科研团队申报情况,提出了学院对团队建设的要求。 

    最后各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团队的主要研究领域及本学期活动安排。

        团队名称及相关负责人见下表:

团队名称

负责人

荆楚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团队

田传茂

中华诗歌外译与传播研究团队

王峰

外语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钟勇

基础教育(英语)协同创新团队

吴亚华、谢家成

英语写作中心

张婷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团队

赵延亮

英语慕课建设团队

谈宏慧

 

    学术委员会成员、研究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