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文科楼713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院长谢家成持,各级研究生代表及教学秘书池莉娜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中,谢院长就课程学习状况、论文写作情况及奖学金评定三个方面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会议伊始,研三代表们就今天下午的论文中期答辩及后期论文撰写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研二代表们就奖学金评选制度提出了疑问。接着,研一代表们就课程设置、每周组会、导师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谢院长分别就各级研究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意见收集。他表示,研究生处将加强导师与学生们的沟通互动,对于跨学科课程将和相关学院进行商议,同时,对研究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早做规划,找定位;二是要多借助网上资源查阅资料,多看文献,提升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三是遇到问题应多与导师沟通,同时也要提升自身能力。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