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玲/文/摄)11月19日下午2:00-5:00,我院在文科大楼201室、202室开展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分为翻译方向和语言学方向。翻译组由田传茂、王峰、侯艳芳、段友国四位导师组成,语言学组由谢家成、付小秋、陈松松、李秀芝、甘露五位导师组成,2018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答辩部分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分为研究生汇报、导师提问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各位研究生从论文的研究意义、整体结构及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现阶段成果和下一步开展计划。检查组成员针对同学结构框架等多个方面做出了深入点评,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宝贵意见。

本次中期检查旨在督促各研究生积极开展论文工作,以及针对目前遇到的困难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开展论文写作指明方向。最后,检查小组根据汇报及答辩情况对本次中期检查进行了等级评定。本次考核也是外国语学院培养硕士研究生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对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严格把控的有效手段。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