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学科介绍与学习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6日上午九点,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712进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讲座,副院长谢家成,学科负责人田传茂教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会议。

谢家成副院长,田传茂教授对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针对作为外国语学院新生力量的19级新生,学科负责人田传茂教授对他们做了热情洋溢的学习指导。田教授提出了研究生学习方面以下几点注意点: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选择钻研方向;研究生教学不同与本科教学,同学们上课集中注意老师们的思想火花与想法;对于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早做心理准备,不打无准备的仗;多参加社会工作服务,多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

谢家成副院长紧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鼓励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中多参加各种学术交流会议,多发表论文,多与导师进行沟通,且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国内国外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早做准备,把握机会!此次会议还为同学们仔细解说了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布置了研究生及导师互选工作的安排。

会议的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关于学习上的疑问,谢家成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的进行了解答,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IMG_7708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