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荣//摄)2021518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713会议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副院长付小秋主持,研一和研二年级各专业代表的研究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中付院长就奖学金评定、课程设置、学习方法、饮食住宿等方面,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会议伊始,研二的代表简要汇报了开题答辩后的论文进度和遇到的问题,并且就奖学金评选制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接着研一的代表就课程内容、课程目标、课程设施、作业布置、课外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付院长分别就各级研究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意见收集。她表示,学院会积极向学校反映饮食住宿等方面问题,并且会根据学生实际需求,积极推进课外实践的建设等。同时,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研究生期间提高自身语言素养的同时,要努力实现向初级研究者的转变;二是注意理论与实践并重;三是要广开视角,勤于反思,学会深度思考。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