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宇杰)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2月6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了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育人座谈会,会议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院就业专干赵宇杰老师通过分析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数据,详细介绍了毕业生考编、考研、出国等状况,并对毕业季的各个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提醒,鼓励毕业生要理性看待求职就业,认真准备,多做尝试,充分利用教育部“24365就业平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等资源,用好、用全、用足就业政策,在面试和实习中夯实自身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2019级辅导员许泽琼老师寄语2023届毕业生: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克服畏难情绪和依赖心理,尽早进入就业状态,开拓就业视野,实现精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