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长江大学外语学院培训与翻译中心导游资格证书考试招生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着立足荆州服务荆州的原则,长江大学外语学院与荆州市旅游局携手举办外语导游培训班。我院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如今,旅游业火爆,学导游热门。联合国有关机构预测,旅游产业将是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是全球高薪就业行业之一。导游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心目中的热门职业,并且当导游可以饱览祖国名川秀水、领略各地民族风情,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导游接触范围广,工作自由轻松、收入高。

一、导游培训学习内容:我院特聘名师讲授,导游考试评委,按国家旅游局统一教材授课,主讲:全国导游基础知识,湖北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业务,导游词撰写,旅游景点导游词讲解,沿途(车上)及景点讲解演练,现场导游考试评委讲解点评,形体训练,礼仪化妆,口才训练,旅行社业务与管理等内容。并充分利用我院优势推出英语导游班、日语导游班、法语导游班、德语导游班、俄语导游班。学员通过强化培训后,能够全面掌握导游技巧、技能、熟悉导游业务操作规程。

二、导游培训招生要求:年龄16—29周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热爱导游事业者均可报名,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导游培训毕业待遇:学习期满,参加全国的导游资格证考试合格后,颁发全国通用的导游资格证书。可推荐所有学员进入各大旅行社工作或兼职。持有导游资格证在全国所有景点均可免费参观旅游。

四、分项培训辅导内容及课时安排:

1、免费到省内五个著名景点现场辅导:20课时。

2、各科目分项精讲培训:40课时。

五、培训时间:2-13年4月——2013年7月

六、培训费用:800元/人

七、报名地点:外语学院翻译培训中心,1教101室

咨询电话:8061171 13972397740汤老师 QQ:135374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