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职教师 >> 正文
全职教师

漆良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漆良蜜,女,华中师范大学硕士,讲师。以第一作者或独立在国内外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曾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各类英语竞赛奖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要作品有:《大学教育中数学教学的改革》《两性权力的角逐--《赫索格》中的女性形象》《论史耐德诗歌对中国古诗的移情》《浅谈新英语四级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浅析文化差异对英语听力理解的影响》《谈如何在大学英语教学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英语教学中的文化差异研究》等。

主讲课程

研究生课程:综合英语(一)  综合英语(二)

本科生课程:计算机辅助翻译英语视听大学英语(含听力)  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听说)

主要研究方向

研究生英语和大学英语教学,英美文学的研究,并对影视理论、比较文化,计算机辅助翻译等领域具有浓厚的兴趣。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