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思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发展规划处科长王真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危煜祥、院长谈宏慧、副院长彭沂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魏红洁通过电话方式参加。副院长谢家成、学院党建秘书许泽琼列席会议。会议由危煜祥主持。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三是要达到民主团结的良好效果。

随后,危煜祥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院领导给予批评帮助。接着,谈宏慧、彭沂、魏红洁依次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自我批评深刻,批评他人诚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副校长周思柱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准备充分,批评坦诚,措施具体,条理清晰,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就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以及学院的发展建设,周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切实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抓紧整改,列出台帐、积极推进;三是要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四是要建章立制,依法治院。

最后,危煜祥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立行立改,以务实的作风推动问题整改;二是要同心同向,以团结的形象凝聚师生共识;三是要善作善成,以出色的业绩回报学校信任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