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部门干事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吴宇琳 周羽林秋意渐浓,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招新已悄然结束。为使新干事们更深入了解其工作部门、掌握基本工作技能,更快的融入学生会工作体系。各部门均展开了新干事入职培训。

不同的地点,同样的热情,干事培训在万众期待之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部门立足当下形势,根据工作需要进行相关内容的培训,各干事们都很积极认真的接受着自己部门的培训。          

其中,宣传部的入职培训讲解了摄影,新闻,公众号的相关知识,让干事们对宣传部的工作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阳光号列车通过PPT的放映与讲解,向干事们培训了如何撰写新闻,Excel的基本操作,志愿时长的录入,如何写策划案等技能;生活部则是带着新干事们去进行物资采购,分发物资等。

 

经过这次培训,各部门的干事们都基本了解了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安排。希望干事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好的融入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团队中不断展示自我、提高自我,与学生会一起成长,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编辑/范期明)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