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次线下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至25日,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十个班陆续召开开学第一次线下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及班级助理主持召开。班会内容主要涉及军训总结、班委竞选、工作安排以及班主任寄语。

针对为期两周的军训,各班做总结,各班派代表表达自己军训后的感受,同时向大家展示军训期间的优秀寝室。随后,各班开展班委竞选活动,竞选采取候选人自我推荐,班级成员投票的形式,分别选出团支部书记兼班长、团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副班长兼安全委员、学习委员、体育委员、文艺委员、宿建委员、心育委员、宣传委员。

班主任对近期工作做相关安排。对于近期即将举办的第七届长江大学英语演讲大赛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班主任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各班班主任发表讲话,首先表达对同学们欢迎,随后班主任寄语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大家应该学会自律,主动学习,同时也要结合自身实际,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立自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