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外国语学院于9月29日下午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本次讲座由新东方老师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和部分21级学生参加。本次讲座是我院入学教育中“学业(职业)启蒙与规划教育(学在外院)”中的重要安排之一。

                                             

主讲老师就外语专业毕业生去向有哪些、直接就业要如何规划、考研要如何规划等三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其中涉及到了就业信息查询常用方式、信息查询常用网站、考研院校专业选择等等。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无论是在就业方面还是在考研方面,同学们都得到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识。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