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8:30-12:30,我院在文科大楼712室开展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中期检查小组由田传茂(组长)、习传进、谢家成位导师组成,2016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

 

首先,各位研究生从论文的整体结构、选题的意义以及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成员针对答辩同学遇到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并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窗体底端

最后,经检查小组认真评议,李周群、朱玲佳同学中期检查获优秀等级,鄢佳蓉同学(论文主体部分未完成)、杨榕同学(论文结构不清晰)中期检查不通过,需在1个月后再次提交论文,由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小组进行复议。

本次考核是外国语学院培养硕士研究生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对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严格把控的有效手段。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