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2019年招生信息二]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教育方向) 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专业(教师教育方向)  武书连最新学校专业排名等级 B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较强的学习研究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外国语言文学、 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视听、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语言学概论、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教育学、心理学、英语教学法、基础课程综合训练、高级英语技能训练、教育技能训练、教育见习、教育技能竞赛。

专业特色:

英语教师教育专业方向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专业基础、较为系统的英语教育和研究能力。人才培养坚持从教师专业化培养入手,构建知识、能力、素质一体化的课程体系,通过校校、校企合作,打造教育见习、研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实训实践教育,实现师范生专业教育与职业教育的有效融合。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中小学教育或中等职业教育学校等教育领域从事教学、研究及管理等工作;也可在外事、教育、经贸、文化、科技、军事等部门从事外事、翻译、教育、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