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教育示范作用,学校决定,评比和表彰一批研究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经过个人申报,民主评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审核,现将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1118日—20日。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如实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716-8060276,邮箱702162602@qq.com

 

一.    先进集体

1.优秀研究生班集体(1个)

 QX171

二.    先进个人

1.优秀研究生(5个):.

张君迟 黄红霞 邓璇 徐心怡 颜倩

2.优秀研究生标兵(1个):

张淑玥

3. 优秀研究生干部(4个):

兰琪 刘柯利 王旭 应婷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