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人文社科处要求,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工作安排:

一、时间节点安排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视国家申报时间安排,灵活调整。

二、申报对象

根据应报尽报的原则,符合以下条件的老师都应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1、有博士学位的教师;

2、有教授职称的教师(两年内将退休的除外);

3、研究生导师;

4、获批了校级科研项目,按人文社科处要求必须申报的教师;

5、上述条款之外的其他教师,学院鼓励积极申报。

三、工作要求

1.学院按照应报尽报原则,点对点做好申报组织工作,邀请专家开展集体帮评活动,联系院内外专家开展对申报书的一对一审阅帮评活动等。学院积极做好全年申报过程中的外联工作。

2.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打磨申报书,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四、工作保障

1.学院统筹安排工作经费3万元,用于专家咨询与帮评等工作。

2.学院拟对报出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以学校报出为准)给予项目负责人500元工作补助;对于中华学术外译的申报,除了上述申报书补助外,对于申报所需的翻译样章工作给予500元补助,年终统一发放。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113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