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外国语学院德贵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2017]179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德贵”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窗体底端

一、奖励对象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籍在校的优秀本科生。

二、奖励原则

秉承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实事求是。

三、奖励名额及标准

2021年“德贵奖学金”评选名额为2人(大二、大三年级各1人)。

奖励金额为4000元/人。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尊敬师长、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

2、成绩优良,无补考课程,必修课成绩位于班级排名前10% 以内;

3、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活动,团结同学,具有团队精神;

4、热爱石油事业或者所学专业;

5、身体健康,体育达标或合格;

6、同等学习成绩条件下,学生干部和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五、评选流程

1.个人申请

11月12日上午10:00前,将《附件1:长江大学2021年德贵奖学金评审表》交给各年级辅导员。

2.资格审核

11月12日学院资助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审核,按照1:1.2的比例确定答辩人选。

3.答辩评选

11月13日前,学院资助委员会开展答辩评选,确定德贵奖学金候选人。

答辩采取书面答辩方式,请申请人准备不少于800字的答辩稿(打印),内容及顺序按以下方面阐述:自我介绍、成绩及获奖情况、社会实践、为何申请及获得奖学金后主要用途。

4.学院公示

经学院资助委员会小组讨论通过,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批后,候选名单将在外国语学院官网公示3天。

5.学校终审

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拟受资助学生名单3天,确定受资助学生名单。

6.资金发放

学生资助中心上报受资助学生名单至校友会,统一办理打卡发放奖学金。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