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7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记者/黄雨薇 摄/吴艳)6月13日晚7点,在12教202召开了2017级年级大会,我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会议,学工办车桥老师作为主讲人出席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以严肃考风考纪,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夏季文明着装规范以及17级其他事务为内容展开。车桥老师向与会17级同学传达了学院在这四个方面的要求和标准。车老师以曾经发生过的真实事件为案例,强调了考试要求的底线不要触碰,这不仅是对个人成绩的影响,更是个人人格上不光彩的一笔。车老师还表示,未来几天就是英语四六级和日语专四考试,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考场纪律,严格履行考场行为规范。紧接着,就防溺水安全问题,车老师从自救和互救技能上给学生们上了必要的一课,并再次强调了学生的人身安全问题。在着装规范上,车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督促大家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最后车老师就最近几次的晚自习出勤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向大家公示,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最后几次的晚自习,给自己的大二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车老师表示,考试周即将到来,希望与会成员们能够抓紧时间复习备考,并在最后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加深了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也是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各方面的要求和标准,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