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启动暨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19日上午10:00,西校区5-103教室座无虚席,来自长江大学荆州校区19个学院的26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启动暨分享会正在热烈进行。

 

本次分享会分阅读大赛简介、题型说明、参赛体验分享、备考指导、参赛流程演示五部分进行。大赛基本情况与参赛意义由活动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一部徐芳老师宣讲。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获得者刘烨锋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从校内初赛到全国总决赛的参赛历程与心得体会。最后,罗博老师从指导老师的视角,为同学们剖析了历年阅读大赛赛题特点并给出了备考方案。同学们带着对阅读的兴趣专心聆听、认真笔记,整场分享会秩序井然,无学生中途离场。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长江大学校内预选赛将于1012日举行。阅读是一切学习活动的基础与助力器。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英语阅读的活动中来,以赛促学,学有所成。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