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家校合力促成长,全面发展育人才——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古力齐克热)为促进家校联系,共同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外国语学院所有班级在本周召开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

会议前,学院拟定了《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安全责任书》,运用辅导猫和家长微信群分别给学生和家长推送了“五一假期心理健康安全提示”并让学生与家长进行已读确认。

 

线上家长会,班主任老师们就学生居家学习期间应注意哪些安全事项、家庭亲子关系处理、学生心理异常处理方式等问题与学生及家长交流意见。此外,强调学生未收到正式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学生需提高安全意识,谨防各类诈骗,严防溺水、失火、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并要求家长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与学校共同维护学生安全。最后,给学生家长发送学院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拟定的“致家长的一封信”,给学生与家长提供了心理援助服务热线联系方式。

 

会议结束后,给学生发送学院拟定的安全教育知识通,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防火、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护等内容融为一体,供学生查阅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