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罗娜  文/韩思洁 范期明)为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职能。9月10日下午14时,我院在文科大楼712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由于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团委书记许泽琼,辅导员车桥,杜岳青老师以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第一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李梓雯。

竞选开始后,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4分钟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他们根据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和收获,阐述竞选优势和感受,并表达对日后工作的规划和设想。他们本着以“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建设部门”为核心,从思想引领,工作体系、学生会发展等多方面提出建议与措施。随后,候选人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两小时,在最后一组候选人竞选完成后,许泽琼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并对学生会的后续工作做出鼓励和期盼。

此次线上竞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如期结束。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希望最终能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据悉,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最终结果将在近日内进行公示。

 

(编辑/蔡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