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文/蔡萱)凛冬已去,因疫情沉寂了许久的校园再次焕发生机,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也顺利完成。为协调好换届后的工作安排,并为新学期做好准备,915日晚19时,我院在文科大楼712室召开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许泽琼老师、辅导员杜岳青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板块:换届交接工作和阳光文化节安排。首先,许老师对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部长、副部们要尽快完成交接工作,适应新的岗位,同时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学生会换届选举已完美落幕,新学期的招新也即将临近。就此,许老师指出学生会需要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足够的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因此,各部门要开始积极着手准备迎新和招新工作。

 

“传播阳光文化,传承外院精神。”杜老师强调“阳光文化节”作为我院的重要文化标志之一,每年都热烈号召更多学子参与到“阳光文化节”的活动中来,积淀青春智慧,争做敢于担当的阳光青年。但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阳光文化节”会严格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来进行。

 

此次会议为我们更好地衔接换届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接下来,我院成员们定会团结协作,再接再砺,争创新辉煌!

                                                                                                                   (编辑/ 韩思洁 范期明)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