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新生班委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吴宇琳 周羽林 /罗宁晞 洪晨 罗娜)10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13教D123室开展2020级新生班委培训大会,辅导员刘庸、耿传令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老师组织班委们进行了“拍拍操”和“猜猜是谁”两个热身活动。“拍拍操”活跃了会场的气氛,调动了班委们的参会积极性,“猜猜是谁”则成功“破冰”,促进了各班班委间的相互了解。

互动游戏结束后,刘老师向班委们传授了本次会议的重点:“班委秘籍”,这份秘籍包括了对班干部身份的理解、对合格和优秀班干部的要求、各班委职责的介绍以及给学生班干部的建议。刘老师的耐心讲解如同一盏明灯,消散了班委们的困惑,照亮了他们前行的路。

此外,刘老师在会议中还着重强调:班委作为班级的管理者,对班级的影响是巨大的。对班内同学而言,班委起着带头的作用;对老师而言,班委又起着助手的作用;因而,班委们应当做好连接师生的桥梁。

 

通过此次培训,各班班委更加明确了作为班委的责任和意义。相信这次会议后,各班委能够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带领同学们去创建一个充满凝聚力的优秀班集体。

(编辑/范期明)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