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思传行·勤俭奋进”——外国语学院学习小组10月-11月专题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相关重要指示我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与部署,结合实际情况,于2020年10月-11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思传行·勤俭奋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辑)的专题学习活动。

 

通过学小组专题活动、班级团支部班团会“百生讲坛”、“阳光号列车”志愿实践活动等学习方式,我院广大学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相关重要指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松。

通过本次广泛且深入的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学子意识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性以及“民为国基,谷为民命”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对激励广大学子勤俭节约、努力进取有重要影响。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