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月份学生会部长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文/陈怡婷 摄/郭滋) 4月14日晚,我院学生会在文科大楼724召开了学生会部长例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宇同学主持,2017级辅导员车桥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王宇同学总结了三月份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出勤量化情况,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当中。随后,四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安排调各部门例会应定期举行,随时了解,及时反馈。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的留任意向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换届选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临近会议尾声,车桥老师总结发言,他首先就部门例会材料及活动材料存档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强调了沟通交流的重要性,明确各部门内部应加强交流分享,提高工作效率。最后,表达了对学生会各部门的鼓励,同时也为四月份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编辑:罗静)

最近新闻